泰国外长访华 加强泰中多领域合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外长访华 加强泰中多领域合作
2009年06月10日 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六月十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外交部长甲实十日启程前往中国访问,预计在两天的访问行程中,甲实将会晤中国官方多位领导人,就增进泰中友好合作关系进行磋商,并为泰总理阿披实月底访华作准备。

   据泰国外交部透露,甲实外长今天起对中国展开为期两天的友好访问,将会见中国外长杨洁箎、中国副总理李克强以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长王家瑞等高官,至于会谈的话题将包括增进泰中两国各层次友好关系,包括泰国皇室访华、泰国总理阿披实本月底访华、以及按照泰中行动合作计划加强十五个领域的合作,包括农产品贸易、投资、能源、教育等。

   此外,由于泰国是东盟轮值主席国,泰外长将与中国高层就东盟与中国合作事务进行磋商,对本地区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据悉,泰中两国双边贸易持续扩展,去年全年双边贸易总值为三百六十二亿美元,进一步朝向五百亿美元目标逼近。去年泰国出口到中国的商品总值约为一百六十一亿美元,进口约二百多亿美元。两国合作委员会定下目标,要在明年内使双边贸易额增至五百亿美元,投资额增至六十五亿美元。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