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暴力袭击大增 加拿大士兵遇路边炸弹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暴力袭击大增 加拿大士兵遇路边炸弹丧生
2009年06月15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加拿大士兵15日在阿富汗遭路边炸弹袭击丧生。

  此外,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发言人布兰切特告诉法新社,今年的首五个月,当地的暴力袭击事件比去年同一时期多出了60%。其中,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的暴力事件上升的幅度最大。

  另据报道,由于阿富汗将于8月份举行选举,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担心,这类暴力事件频频发生的趋势还会持续下去。

  自去年年底开始,美国驻阿富汗的军队已从3万2000人增加到5万6000人。美国中央司令部指挥官彼得雷乌斯预计,到了今年秋季,美军的总数能达到6万8000人。

  尽管如此,彼得雷乌斯表示,阿富汗境内过去一周所发生的暴力袭击事件,其数量已达到200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他说,接下来的几个月将会是艰难的。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