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现第五例疑似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出现第五例疑似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2009年09月07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韩联社7日报道,韩国一名70多岁的老人被怀疑死于甲型H1N1流感感染。

  该老人最初被判定感染甲型流感,后来在第二次检查时,呈阴性反应。目前,韩国保健当局正在就此进行进一步调查。

  韩保健福祉部中央病毒对策本部说:“居住首尔圈的78岁男子,患有前列腺癌、高血压、糖尿、和肺浮肿等病症,于今天死亡。”“目前还无从断定该男子死前是否感染甲型流感。”

  据了解,该男子在28日入院后于31日化验的结果,对甲流出现阳性反应。由于当时曾出现多例“伪阳性”,经再次化验后得出了隐形反应。

  目前保健当局正在对感染甲流与否进行调查,若被确定为感染,这将是第5例死亡病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