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卜杜拉与卡尔扎伊通话 大选以来两人首次接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卜杜拉与卡尔扎伊通话 大选以来两人首次接触
2009年10月21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阿富汗前外长阿卜杜拉21日表示与总统卡尔扎伊通过电话。这是两人自8月阿富汗大选开始以来,首次确定进行了接触。

  阿卜杜拉对记者说:“昨晚我与卡尔扎伊先生进行了联系,我对他的承诺表示感谢,也感谢他接受选举结果。”

  上月公布的阿富汗总统选举初步投票结果显示,卡尔扎伊获得大约55%的选票,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前外长阿卜杜拉得票率为28%,卡尔扎伊坚称自己赢得大选。此后的一系列证据显示,选举存在舞弊问题,投诉委员会因此展开调查。

  阿独立选举委员会10月20日发布公报证实,根据选举投诉委员会的报告决议,卡尔扎伊的最终得票率为49.67%。鉴于没有一位总统候选人在首轮投票中得票率超过50%,根据选举法,得票数前两位的候选人之间将进行第二轮投票。

  20日,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说,他接受独立选举委员会关于总统选举的最终裁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