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方邦火车相撞事故造成21人死亡17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北方邦火车相撞事故造成21人死亡17人受伤
2009年10月21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警方称,21日凌晨发生在北方邦的两列火车相撞事故已经造成21人死亡,17人受伤。

  救援人员使用气割设备打开变形的火车车厢解救被困乘客。在持续了近7个小时的救援行动中,救援人员找到19具尸体,另外,19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乘客中有2名不治身亡,这使得此次事故中的死亡人数上升至21人。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伤亡人员中没有外国人。

  当地一名治安官表示,事故中被撞的一节车厢专供妇女和残疾人使用。

  当地时间21日凌晨4点50分,一辆来自果阿的快运列车撞上一列静止的来自西部拉贾斯坦邦梅瓦尔的快运列车后部,造成后者一节车厢彻底损坏。这两列火车都是从印度南部开往新德里。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印度铁路网是世界上最大的铁路系统之一,但由于疏于维护,经常发生铁路交通事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