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临时撤离驻阿富汗六百雇员 加强办公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临时撤离驻阿富汗六百雇员 加强办公安全
2009年11月05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联合国发表声明说,将把600名国际雇员临时撤离阿富汗。临时撤离阿富汗的600名雇员是从事非关键工作的人员。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临时撤离数百名联合国雇员将增强联合国驻阿富汗办公地点的安全。联合国目前在阿富汗驻有1300名国际雇员。声明补充说,撤离的雇员将在今后重返阿富汗。

  上周,喀布尔遭到塔利班自杀炸弹袭击,五名联合国雇员死亡。10月28日,自杀炸弹攻击者袭击当地的联合国招待所,三名阿富汗人被炸死。这是自2001年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联合国驻阿富汗驻地所遭受的最严重的袭击事件。

  联合国驻喀布尔发言人说,临时撤离的国际雇员将离开三至四个星期。雇员撤离行动不会影响救援物资的分发活动,因为这是由当地的阿富汗雇员负责的。将从阿富汗撤离的雇员目前分别在阿富汗不同城市工作,他们分属不同的联合国机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