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袭击印度北部 354人被冻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酷寒袭击印度北部 354人被冻死
2010年01月15日 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印度半官方新闻信托社今天报导,印度北部地区笼罩在喜马拉雅寒流下,至今半个月已冻死354人,仅在居民逾1亿4000万人的北方邦,就有325人冻死。

  报导引述气象官员的话说,酷寒气候仍将持续数天。气象局表示,北印度地区最低气温摄氏2度,最高气温摄氏9度。邻近首都新德里的哈雅纳邦今天最低气温摄氏2度。首都新德里摄氏9度。

  喜马拉雅山区的克什米尔地区气温为摄氏零下3.6度,平均海拔4000公尺高的拉达克地区零下20.4度。

  报导说,包括北方邦等若干省区已下令学校停课,直到17日。

  酷寒也带来浓雾,影响航空与铁路运输。交通部官员表示,首都新德里国际机场今天有25个国际与国内航线起降延误或迫降邻近机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