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陆军司令部遇炸弹袭击旨在制造新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总理:陆军司令部遇炸弹袭击旨在制造新闻
2010年01月22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阿披实总理21日表示,有人使用M-79炸弹袭击陆军司令部事件,目的是为了制造轰动性新闻,而不是要真的伤害任何人。

  阿披实表示,对于陆军司令部办公室遭M-79炸弹袭击事件,经向陆军总部方面了解,得知肇事者的目的不是为了伤害阿努蓬上将,而是为了制造恐吓性新闻效果。因为事件发生在凌晨4-5时,办公室内没有任何人。总之,这样的事情在发生之前,是不可能有人知道的,事件发生之后,警方就必须介入调查,以便弄个水落石出。特别是所使用的炸弹属于军用武器。

  阿披实表示,至于是否是穿制服者制造该事件,要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才知道。而目前主要是调查炸弹从哪里发射,因为发射炸弹的人,在晚上居然可以清楚阿努蓬上将办公室的具体位置。与此同时,对于那些放话指近期可能发生此类事件的人,警方也应该进行调查,究竟应该把哪些人列为嫌疑人则是警方的工作。

  据悉,泰国陆军设在曼谷的司令部大楼15日凌晨遭遇一枚M79榴弹袭击,该枚榴弹在第6层爆炸,由于爆炸点很接近陆军总司令阿努蓬上将的办公室,军方对此封锁消息,直到昨天,陆军发言人才出面证实发生此事件,陆军已全面提高安全等级。

  调查显示,歹徒使用的M79型榴弹是使用榴弹枪从大约300-400米以外地留射入的,由于这种榴弹枪枪筒较短,很难瞄准目标,因此能使用这种榴弹枪的人必须是曾受到特殊训练的军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