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临时政府称将美军军事基地协议延长一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吉尔吉斯临时政府称将美军军事基地协议延长一年
2010年04月16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宣布,吉尔吉斯决定将美军军事基地租借协议延长一年时间。

  据报道,美军驻吉尔吉斯斯坦首都附近的空军基地15日全面恢复正常运行,当天有不少飞机在这里着陆或飞走。美国大使馆15日宣布了美军玛纳斯基地将全面恢复运行的消息。

  在吉尔吉斯发生政变,总统被迫逃离首都后,美军空军基地的飞行活动于4月7日暂时停止。政变后,美军空军基地是否继续保留成为关注焦点。

  玛纳斯基地位于吉尔吉斯首都比什凯克北部32公里,为美国及北约驻阿富汗部队战机提供加油与运输服务的重要基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