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防长:天安舰事故威胁国家安全 将采取果断措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防长:天安舰事故威胁国家安全 将采取果断措施
2010年04月16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16日表示:“韩国政府和军方把天安舰事故视为威胁国家安全的重大事件。”

  当天,他在《就天安舰事故告国民书》中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说:“由于天安舰的出乎预料的沉没,我们面临重大危机。”

  他指出:“根据调查结果,今后将彻底查清事故原因,消除所有猜疑。对于调查结果,将明确、断然地采取应对措施。”

  他还称:“现政府上台以来,进一步加强边境地区内指挥官的作战权、全面改革国防体系,为了加强国家安全付出了多方面努力。尽管如此,还是发生了天安舰事故,对此深感遗憾。”

  他还表示:“在处理本次事件的过程中,最初报告迟缓,造成国民的不信任和猜疑,我感到很惭愧。”

  金泰荣强调说:“虽然政府和军方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一线希望,为找到失踪官兵尽了最大努力,但最终以失败告终,让人无比痛心。我们不会忘记他们崇高而宝贵的牺牲精神,并将以最高礼遇报答为国捐躯的官兵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