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衫军与军警发生冲突至少20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红衫军与军警发生冲突至少20人受伤
2010年05月14日 01: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红衫军”13日晚与军警在首都曼谷是隆路口附近发生冲突,造成至少20人受伤。

  在20时40分左右发生的冲突中,军警发射了橡皮子弹,“红衫军”则使用棍棒和石块。与此同时,“红衫军”还破坏了安装在路边电线杆上的摄像装置。

  在此之前,曼谷“红衫军”集会区发生了多起袭击事件,造成21人受伤。其中,“红衫军”领导人卡迪亚·萨瓦滴蓬遭枪击受伤入院。

  13日晚,泰国政府开始按计划封锁“红衫军”集会地点,以迫使“红衫军”结束示威。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说,泰国军方计划出动约3.2万名军人和120辆装甲车,封锁“红衫军”集会区,迫使示威者停止集会。

  在政府13日下午下达封锁令后,“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说,“红衫军”将继续集会,直到总理阿披实辞职。(记者张秋来 史先振)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