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军方开始驱散红衫军 催泪瓦斯、装甲车齐上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军方开始驱散红衫军 催泪瓦斯、装甲车齐上阵
2010年05月19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日晨,数百名泰军士兵在装甲车掩护下向反政府“红衫军”示威者的大本营进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19日,泰国军队开始了对在该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集结示威的反政府“红衫军”的驱散行动。军方向“红衫军”营地发射催泪瓦斯及开枪射击,并动用装甲车试图突破“红衫军”所设置的路障。

  据报道,19日在曼谷市中心,一辆军方装甲车试图突破“红衫军”所设置的路障,进入“红衫军”营地。“红衫军”采用燃烧的轮胎、削尖的竹竿等摆出“轮胎阵”、“尖竹阵”来阻挡军方进入。

  同时,军方朝“红衫军”阵营开火,他们距离示威者大约200米左右。

  此外,军方还出动至少2架直升机协助驱散行动,不过目击者称直升机遭“红衫军”示威者用自制的竹火箭攻击。

  目前大约有3000名“红衫军”示威者留守在其大本营内。

  军方与“红衫军”连日来的流血冲突已造成39人死亡,逾300人受伤。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