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政府在曼谷等省实施宵禁 示威者出现暴力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政府在曼谷等省实施宵禁 示威者出现暴力活动
2010年05月19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5月19日电 (记者 余显伦)根据已颁布的紧急状态法令,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19日下午宣布在曼谷及附近城市和北部、东北三省实施宵禁。

  在实行宵禁地区,从晚上8时至早上6时民众都不得离开自己的家园,这份由阿披实总理于当天下午签署的宵禁令立即生效。

  宵禁令称,政府当局允许军警在禁区内履行自己的职责,以尽快恢复和平和秩序。

  19日下午,在红衫军核心领导人宣布向警方投降并结束抗议集会后,曼谷市中心有人涉嫌纵火,他们纵火焚烧建筑物及商场。

  在萨拉丹站和拉玛四世路交叉口,狂暴的示威者破坏电话亭,广告标志、交通标志和其他公共财产。

  当天下午3点,曼谷孔堤附近的《曼谷邮报》所在大楼遇袭,拉玛四路附近的曼谷电视3频道也停播。据报,电视大楼内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被红衫军抗议者袭击。红衫军还在泰国证券交易所大楼放火。

  据悉,在泰国东北部的孔敬和乌隆他尼省也发生红衫军抗议者的暴力抗议活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