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穗总领事冀望粤投资者对泰国保持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驻穗总领事冀望粤投资者对泰国保持信心
2010年05月20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5月19日电 (记者 郭军)泰国驻广州总领事林培森19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发生在首都曼谷的反政府示威集会对泰国的旅游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目前局势的影响只局限在曼谷市内几个示威者聚集点,对泰国其它地区影响较小,只要游客避免到示威区域,其安全是有保障的。

  林培森说,泰国目前局势仍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总领事馆也还没有广东游客赴泰旅游受影响的具体数据。不过,他强调,中国游客到泰国首都以外的地区旅游问题不是很大。而且,对于想从曼谷机场转机去布吉岛、苏梅岛等地的游客,他们在曼谷机场的安全也是有保障的,因为该机场离示威区比较远,泰国政府也采取了很多措施保障机场安全。

  他还透露,目前泰国对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免收签证费,而且长期以来泰国都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为游客购买旅游安全意外保险的国家,每份保险金额最高3万美元。

  对于外国游客和投资者对泰国目前局势的担忧,林培森表示理解。他同时指出,目前泰国的法律没有改变,泰国也一向重视保护广东乃至中国投资者在泰国的投资利益和投资前景,希望广东投资者继续保持对泰国的信心,因为泰国经济发展的大方向没有改变,在投资中双方互惠互利的原则也不会改变。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