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总理他信被指在巴黎 法外交部称其已离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前总理他信被指在巴黎 法外交部称其已离境
2010年05月26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央社”网站报道,25日,泰国以“恐怖主义”罪名通缉流亡在外的前总理他信(ThaksinShinawatra)。由于他信上周被人指认出现在巴黎,法国外交部25日当天郑重表示,他信已于两天前离法。

  25日,泰国刑事法庭对流亡海外的他信发出通缉令。法国媒体上周指认他信出现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AvenueDes Champs Elysees)购物,他是应邀前来参加月底在巴黎的一个演讲会。

  据报道,法国外交部发言人法雷罗(Bernard Valero)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面对记者问题时指出,他信人已不在法国。

  法雷罗表示,他信上周因私人行程到法国,法国外交部与他进行了联络,请求他在法国私人访问期间,避免任何公开形式的发言或活动。法外交部同时要求他信不参加本月31日原本预定邀请他出席的研讨会,并不在会上发言。

  法雷罗说,他信承诺在法期间不参与公开活动,并已于23日离境。

  法雷罗表示,目前泰国法庭发出的通缉令仅止于泰国,必须看事件的发展和泰国是否把通缉令移转至其它国家。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