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称泰前总理他信不服法院逮捕令 将提出上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律师称泰前总理他信不服法院逮捕令 将提出上诉
2010年05月26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网站报道,26日,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律师表示,他将作为他信的代表,向泰国刑事法院提出上诉,不服法院对于他信涉嫌从事恐怖主义活动,应加以逮捕的判决。

  据报道,泰前总理他信的雇佣律师Phichit Chuenban说,他信不服泰国刑事法院对他的指控,将由律师作为代表,在当地时间26日晚些时候向刑事法院提出上诉请求。

  法院25日下午宣布,他信涉嫌从事恐怖主义活动,在反政府“红衫军”示威活动中教唆、鼓动他人,将对他信发出逮捕令。

  有报道指,泰法院此举是为了方便将流亡海外的他信引渡回泰国受审。

  他信近日被指在巴黎购物,但法国外交部25日当天发表声明,称他信已在23日时离开法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