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车疑遭反政府武装袭击脱轨 百余人死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火车疑遭反政府武装袭击脱轨 百余人死伤
2010年05月28日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印度客列爆炸脱轨后与货列相撞 百余人伤亡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北京5月28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一列火车28日遭反政府武装袭击脱轨,造成百余人死伤。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媒体的消息,这列从加尔各答驶往孟买的快速客运火车是在当地时间28日凌晨1点半(北京时间28日凌晨4点)遭到袭击的。印度铁路官员称,袭击已经造成25人死亡。而参与救援的医生称,已有30人死亡。

  印度内政部官员透露,有150多人在事件中受伤。死伤人数可能继续增加。另有官员称,袭击发生时大部分乘客在睡觉,因而从车厢中脱困的可能性很小,死亡人数可能会达到60人。

  救援工作现在正紧张进行,数十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援人员正在试图切割脱轨的车厢,以解救被困乘客。目击者称,现场一片混乱,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尸体的残块,不少被困乘客在哭喊求救。

  印度有线电视台的现场视频显示,多辆救护车抵达现场,警察控制了铁路沿线,并有直升机进行监控;客运火车的不少车厢成为废铁,很多被救出的乘客一脸茫然地坐在铁路边。

  印度铁道部长马马塔·班纳吉(Mamata Banerjee)已经抵达火车脱轨事件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她说,将成立特别小组应对此事。

  印度官员称,火车遭受了反政府武装的炸弹袭击,并有13节车厢脱轨。脱轨车厢随后又和对面驶来的货车相撞。班纳吉怀疑此事系毛派武装所为。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