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泽一郎交班 誓言尽力帮助民主党赢得参院选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小泽一郎交班 誓言尽力帮助民主党赢得参院选举
2010年06月10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民主党前干事长小泽一郎9日傍晚与新任干事长枝野幸男进行了交班,并与其进行会谈,誓言将尽全力帮助民主党赢得参院选举。

  据报道,9日晚,为了汇报就任事宜并交接工作业务,小泽与枝野在国会内举行了会谈,这是枝野就任新的干事长职位后,首次与小泽会谈。

  会谈中,枝野请求小泽能在今后民主党的运作方面以及朝着争取参院选举获得胜利而予以合作。两人就尚未确定的参院选举冲绳选区候选人名单简单地交换了意见。

  会谈只进行了3分钟即告结束。

  会谈后,小泽说,“说是交接工作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由于在若干地区参院选举的候选人尚未敲定,我就此问题作了一些说明”。

  小泽同时向记者强调,他将配合新的党领导层,称“我自己作为一名士卒,目前就希望能为赢得参院选举尽绵薄之力”。他还向菅直人内阁示好,表示“衷心期待能恢复国民的信赖,取得好的结果”。

  在此基础上,与鸠山首相辞职问题相关联,小泽称:“对于我自身的政治团体问题,我痛感责任重大,也一直觉得应该在举行参院选举之前,尽快建立新的体制”。

  分析指出,小泽展示出合作姿态,这或许是由于他认为目前不宜与拥有高支持率的菅直人领导层正面冲突。小泽的周围也有人主张,根据参院选举的结果,应在9月的党代表选举中拥立独立候选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