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与奥巴马终会面 化解不和传闻否认5度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朗与奥巴马终会面 化解不和传闻否认5度遭拒
2009年09月27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被指5度拒与英国首相布朗开双边会议后,25日终于与布朗举行双边会谈,并主动与布朗妻子合照以示两国友好。

  据香港《明报》报道,白宫和唐宁街25日双双否认总统奥巴马在G20峰会期间“冷落”布朗。布朗在G20峰会后的记者会上表示,他和奥巴马“单独讨论”了伊朗、阿富汗及全球经济等多项议题。他说:“我一整个星期都和奥巴马总统开会,我不要卷入这种游戏,今天我和奥巴马总统会面,谈论不少重要的议题。”

  他还语带讽刺地对传媒说﹕“我认为你们应该开始了解国际会议是如何进行的。”英国唐宁街首相府官员说,奥巴马和布朗两人在半小时会面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单独面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