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和各国常驻联合国使节祝贺中国国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潘基文和各国常驻联合国使节祝贺中国国庆
2009年09月30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联合国九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孙宇挺)当地时间二十九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业遂大使和夫人陈乃清女士在常驻团驻地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周年华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第六十四届联大主席图莱基、各国驻联合国使节以及联合国国际职员、美东地区华侨领袖等五百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当晚,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大宴会厅张灯结彩,洋溢着节日气氛。现场还展出了反映中国六十年成就的图片。

  来宾们高度赞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国在联合国事务中发挥的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到会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他说,中国是联合国非常重要的一员。中国对联合国各项事业均作出了杰出贡献。胡锦涛主席近日成功出席了联合国三个峰会,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祝愿中国繁荣昌盛,期待中国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