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总裁涉奸女下属 遭控告被索巨额赔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迪熊总裁涉奸女下属 遭控告被索巨额赔偿(图)
2009年06月10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泰迪熊制造商施泰夫公司的行政总裁弗雷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德国泰迪熊制造商施泰夫公司(Steiff)一名女高层行政人员入禀美国法院,控告公司的行政总裁弗雷兴长年对她进行性骚扰,并在车内强奸她,要求8000万美元赔偿。

  兴讼的柯林斯说,虽然她一再作出投诉,但施泰夫公司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制止弗雷兴的“极端恶行”。而弗雷兴与施泰夫公司则通过律师否认指控。

  入禀状在纽约曼哈顿最高法院提出,柯林斯指弗雷兴在去冬贸易展及2007年期间,不断对她进行性骚扰。

  至于强奸案在2004年发生,地点在麻省雷纳姆施泰夫公司总部附近。柯林斯指出,在事发前一周,弗雷兴已在公司一次聚会中对她“上下其手”。

  诉状说,准备搬回德国的弗雷兴,当时要柯林斯陪他到仓库,以便停放妻子的座驾。但他随后锁着仓库大门,在前座乘客座位上强奸她。

  而柯林斯因为担心失去饭碗而没有报警。32岁的柯林斯是一名单亲妈妈。

  不过,弗雷兴指柯林斯的指控毫无根据,并相信最后终会打赢官司。施泰夫公司律师说,公司“保证提供员工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对柯林斯的指控,公司将抗辩到底。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