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丑男大翻身" 2年狂减200公斤变靓仔(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丑男大翻身" 2年狂减200公斤变靓仔(图)
2009年09月28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史密斯减肥前后对比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美国有一名男子昔日因“化悲愤为食欲”而不断变胖,其后因母亲去世而决心减肥,结果短短两年间狂减将近二百公斤,变成一个开始受到爱情滋润的俊男。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来自阿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三十二岁男子史密斯肥胖时,几乎无法步出家门,更遑论找女友,被人谑称为“二百九十二公斤处男”。

  现在,只有九十五公斤的他说:“我以前是一个大笑柄,现在不时有小女生向我抛媚眼。以前,我整天都在家中,望向窗外。我看到人们活著,而我只管吃、睡和看电视。我(的身体)重得不能外出。即使成功外出了,人们都会取笑我。我既孤独又忧郁。”

  史密斯的肥胖问题要由他求学时被欺凌说起。他当时唯一摆脱这窘境的途径就是吃。他会吃意式薄饼、汉堡、朱古力和薯片,再喝下一升又一升的汽水。

  他十三岁时已重达一百一十四公斤,十五岁时超过一百三十三公斤,二十一岁时已达二百三十五公斤!

  他的母亲去世后,他的体重增加到二百九十二公斤。这时他想到要自杀,但也开始意识到要做点什么了。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史密斯要每天吃五次小餐,并做大量运动。

  史密斯开始减肥时,他要在车房用货车磅来量重。但他短短两年间就卸掉一百九十七公斤。如今剩下来的松弛肌肉则要动手术移除。他的牙齿过去因为大吃大喝而烂掉,如今要装上牙套。他也开始学习谈恋爱了。

  史密斯说:“我现在不要做垃圾,我要做情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