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称刚果(金)东部对人道救援人员袭击剧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称刚果(金)东部对人道救援人员袭击剧增
2009年10月21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20日表示,刚果(金)东部北基伍省近来针对人道救援人员的袭击迅速增加,使人道主义机构为当地民众提供救助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20日报道,今年以来,北基伍省共发生了108起针对人道救援人员的袭击,而2008年全年为105起。近几周来,袭击事件急剧增多,仅过去一周就发生了7起。

  而且,袭击人道救援人员的罪行很少得到惩处。在2008年发生的105起袭击中,只有不足10起得到了警方正式调查,得到司法处理的案例就更少了。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敦促北基伍省政府对每起袭击事件展开彻底调查,结束有罪不罚的现状。

  北基伍省目前大约有98万内部流离失所者,比刚果(金)其它任何省份都多。尽管当地安全局势动荡,联合国各机构及70多个非政府组织仍坚持开展工作。今年各机构为北基伍省提供的援助超过2.5亿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