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高领袖称伊拉克暴力事件意在分化穆斯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最高领袖称伊拉克暴力事件意在分化穆斯林
2009年10月27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强调,各派系穆斯林应该团结。他对某些侮辱和反对什叶派穆斯林的行为提出批评,他说:这样的行为不利于团结,而且正中美国的下怀,这是外国间谍的行为。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6日报道,哈梅内伊26日在一个朝觐事务工作人员的集会上强调了维护伊斯兰团结的重要性。他说:在某些伊斯兰国家例如伊拉克、巴基斯坦等国发生的流血事件就是以在什叶派和逊尼派穆斯林之间制造分歧和敌意为目的的,因此应该注意穆斯林的团结。

  哈梅内伊强调,那些制造恐怖和流血事件的人都直接或间接地隶属于外国势力。

  哈梅内伊表示,在朝觐的时候应该感觉到不利于伊斯兰团结的事情和那些破坏由伊朗举起的伊斯兰旗帜的企图。他对某些侮辱和反对什叶派穆斯林的行为提出批评,他说:这样的行为不利于团结,而且正中美国的下怀,这是外国间谍的行为。沙特政府应该履行自己对抗这些行为的责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