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北非分支欲用1法国人质换4名基地成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基地组织北非分支欲用1法国人质换4名基地成员
2010年01月11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1月10日,基地组织北非分支向法国和西非国家马里提出要求,称打算用一名其2个月前绑架的法国人质交换4名在马里被捕的基地组织成员。

  伊斯兰北非基地组织1月10日发表声明称,“从发表这份声明的这天起,我们给予法国和马里政府20天的时间回应关于我们的合法要求,否则两国政府将为这名法国人质负责”。伊斯兰北非基地组织警告称若法国与马里政府不满足他们的要求,或处死这名法国人质。

  如果马里释放4名数月前在该国境内遭到逮捕的基地组织成员,伊斯兰北非基地组织将释放其绑架的法国人皮埃尔(Pierre Camatte)。

  2009年年底,基地组织北非分支表示于当年的11月25日绑架了法国人皮埃尔。11月29日,他们又称在毛里塔尼亚绑架了三名西班牙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