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袭南非恐遇降雪 或首度上演"白色世界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寒流来袭南非恐遇降雪 或首度上演"白色世界杯"
2010年06月18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今日新闻网17日报道,美国气象专家日前指出,今年5月是全球有史以来最热的5月。不过,正在举办世界杯足球赛的南非现在却是冬天,几天来,约翰内斯堡寒流过境、气温骤降,气象预报称,高海拔地区极可能出现降雪,也就是说,或许会上演历史上首次“白色世界杯”。

  球迷全身上下包得密不透风,这几天寒流侵袭了南非约翰内斯堡,气温骤降到摄氏10度,不过这并没有阻挡大家看球的兴致。

  不过,南非当地的气象预报指出,山区未来可能降下大雪,届时世界杯足球赛可能出现球员在雪中厮杀的场景。除了天气冷,沙尘暴也来搅局,随便用手摸桌子会立刻擦出厚厚的一层灰。连媒体采访用的摄影机都得用塑料袋包裹,记者直播时也灰头土脸,而背后的足球场更是雾茫茫一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专题:南非世界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