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媒体称法国总统萨科齐将访问以色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媒体称法国总统萨科齐将访问以色列
2008年12月31日 19:0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法国总统萨科齐将要访问以色列,就中东局势,特别是加沙局势问题与奥尔默特总理举行会谈。

  据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今天报道,以色列公共电台30日报道说,法国总统萨科齐将于下星期一访问以色列,并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就中东局势,特别是加沙局势举行会谈,以使以色列结束对加沙的军事行动。然后萨科齐要前往约旦河西岸,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进行会谈。

  法国外交部长库什内31日在回答卢森堡电台记者关于以色列媒体的上述报道是否属实的提问时说,“是的,总统萨科齐,还有我将要访问中东,要到黎巴嫩南部访问,因为法国部队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在那里执行任务,而这是很早就决定了的。至于是否要到以色列,现在还没有最后决定,要根据情况决定。”

  以色列政府对上述消息不加任何评论,而法国总统府发言人却表示,“以色列外交利夫尼将于本周四访问法国,萨科齐总统是否访问以色列,要根据萨科齐总统与她会谈情况决定。”

  报道说,法国外交部长库什内日前曾建议以色列单方面停止进攻48小时,以使哈马斯停止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和炮弹,但以色列表示在未达到目的前不会停止军事行动。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俄罗斯、美国和欧盟)30日呼吁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立即停火,欧盟也强调先实现停火,尽管法国明年将结束欧盟轮值主席国任期,但法国还是想积极参与中东事务,以扩大自己在解决中东问题上的话语权。(安国章)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