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使敦促以色列支持巴勒斯坦建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特使敦促以色列支持巴勒斯坦建国
2009年04月16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新闻网4月16日电 根法国24小时电视台援引法新社报道,15日,美国特使乔治•米切尔同以色列高官会晤,敦促以色列支持巴以各自建国的方案。

  米切尔是于15日晚些时候达到以色列的。这是自内塔尼亚胡担任总理以来,美国特使首次访问这一地区。14日,米切尔在摩洛哥发表讲话时就曾表示,美国认为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是解决巴以冲突的唯一方法。

  然而,鹰派的内塔尼亚胡一直反对巴勒斯坦建国的计划。他上任后,国际社会对中东和平进程的前景倍感担忧。有分析认为,由于华盛顿坚持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而内塔尼亚胡拒绝支持这一计划,以色列可能会在这一问题上同它最重要的盟友美国发生冲突。

  以色列曾经同意和平路线图计划中关于建立独立巴勒斯坦国的原则。然而,该计划自2003年提出后,基本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