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蒙牛城市之间》上演晋级赛 市民争相"奔北京"

2008年04月09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薛之谦的出现吸引了大批歌迷

  2008,想去北京吗?昨天,本市的20位幸运儿踏上了“奔向北京”的征程。他们是从《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上海晋级赛中脱颖而出的梁杰、王强、徐文燕等10位“城市英雄”,以及朱青、朱榴英、陈晓婷等10位拉拉队员。他们将组队代表上海参加南方区域复赛,争夺“奔向北京”全国决赛的入场券。从全国总决赛中胜出的10支城市代表队将组成“中国队”参加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版赛事。

  昨天在大宁灵石公园举行的晋级赛中,《蒙牛城市之间》前三天海选中胜出的150位运动好手展开了一场龙争虎斗。在现场群众齐声唱响的中国队助威之歌《中国牛》的歌声中,每位选手无不使出浑身解数。看得出来,在2008年,每个人都想成为中国队的一员“奔向北京”。

  晋级赛的比赛项目为“勇攀高峰”和“跋山涉水”。在比赛现场,加油叫好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在“勇攀高峰”的赛场上,虽然有充气垫确保不会摔伤,可选手们的惊险表演还是让围观的群众捏了把汗。每当有选手打破现场的比赛记录时,围观群众中就立时爆发出“中国,牛!”的叫好声。就连现场观战的5岁的张浩然小朋友也一个劲儿地拍着巴掌说“中国,牛!中国,牛!”他的父亲告诉记者,小浩然从小就喜欢运动,他想象“姚明”一样去NBA打球。得知《蒙牛城市之间》近日来沪,张爸爸特意把小浩然带到活动现场来,让他感受一下热烈的体育氛围。

  “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就是我们大家,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据了解,这首《中国牛》是《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的主题歌,特别邀请知名词曲作家创作。自从《蒙牛城市之间》3月28日在沪开展海选活动以来,到过现场的每位市民几乎都会哼唱这首中国队助威之歌,“中国,牛!”也成为大家为选手们加油的专用词。看来,“中国牛”有望成为2008年度TOP流行语。

  在3月30日的比赛现场,还有一位特别嘉宾专程来到《蒙牛城市之间》的比赛现场,为上海市民“奔向北京”来加油,他就是刚刚入选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优质偶像”薛之谦。面对现场“谦友”们的阵阵尖叫,薛之谦表示:非常高兴回到上海——这个他的音乐理想起步的地方。能在参与传递奥运火炬之前,参加到《蒙牛城市之间》这个中国最大规模的民间体育盛事中来,薛之谦显得非常高兴。他现场特别演唱了当下他的热门曲目《认真的雪》和他当年参加选秀节目的成名曲《黄色枫叶》,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助阵加油。他还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完成传递奥运火炬这个神圣的使命,他正打算要加强锻炼。《蒙牛城市之间》所带来的“快乐体育”,让他感受到“做运动不仅仅是对身体有好处,更让现代人忙碌的心灵有一个放松的空间。”他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与上海市民们一起“奔向北京”!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