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第九次峰会举行 胡锦涛出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第九次峰会举行 胡锦涛出席
2009年06月16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十四日傍晚乘专机抵达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九次会议、“金砖四国”领导人会晤。 中新社发 齐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叶卡捷琳堡六月十六日电(记者 齐彬 田冰)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十六日上午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其他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领导人等出席。

  会议从当地时间上午约十点开始,与会领导人陆续抵达会场,受到东道国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迎接。梅德韦杰夫同胡锦涛等领导人亲切握手。随后,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领导人首先举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小范围会谈。

  小范围会谈结束后,成员国、观察员国领导人和主席国客人集体合影。当地时间十一点半左右,成员国、观察员国领导人和主席国客人举行大范围会谈,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首先致辞,他表示,应当建立新的国际结算货币。截至发稿时,梅德韦杰夫仍在致辞,根据安排,其后各与会领导人陆续发言。

  据了解,上合组织此次峰会将全面落实《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深化政治、安全、经济、人文等领域合作,合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地区经济复苏和民生改善,巩固地区安全稳定,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地区。与会领导人将重点围绕巩固团结协作、推进成员国贸易投资便利化、促进地区经济复苏、维护地区安全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成员国元首将共同签署和发表《叶卡捷琳堡宣言》和联合公报等文件。(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