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追思会令洛杉矶财政雪上加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追思会令洛杉矶财政雪上加霜
2009年07月08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告别式结束后,根据洛杉矶市议会财务部门估算,7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与诺基亚剧场周边的花费高达380万美元,立即引起市民讨论。

  据“中央社”报道,380万美元的支出,至少包括动员3200名警力投入加强治安、维护现场秩序的加班费和午餐费,另外还有斯台普斯中心与诺基亚剧场周边环境的整洁、临时增加的大众运输系统服务班次等。

  一般市民的意见多认为,这笔未列入市府预算的额外支出,应该由主办追思会的AEG娱乐公司负担,避免财政已经出现数亿美元赤字的市府雪上加霜。

  事实上,AEG娱乐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50场演唱会的主办者,自流行乐天王猝逝以来,已从相关纪念品的销售方面赚进大笔钞票。

  不过,基于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会也直接为洛杉矶的观光业带来约400万美元的收益,因此市长网站率先呼吁洛杉矶市民以小额捐款、积少成多的方式协助支付这笔额外花费。

  洛杉矶市议会也将于8日的临时议程中紧急讨论这一议题。代理市长佩利也呼吁公益团体或慈善事业伸出援手,减轻财政赤字持续飙升的洛杉矶市府的负担。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