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派遣军舰协助也航空难搜救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派遣军舰协助也航空难搜救工作
2009年07月10日 08: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国防部9日宣布,在获悉坦桑尼亚东海岸发现疑似也门航空公司空难遇难者遗体后,该国已派遣“弗洛雷亚尔”号军舰前往当地协助搜救工作。

  法国军方发言人普拉聚克在国防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救人员在坦桑尼亚东海岸印度洋的马菲亚岛附近水域发现了可能是也航空难遇难者的10具遗体和失事飞机部分残骸。为此,法国决定将正在科摩罗附近执行搜救任务的“弗洛雷亚尔”号调往当地增援,目前军舰正向着目的地行进。法国国防部在一份公报中说,军舰预计9日下午到达坦桑尼亚附近海域。

  当被问及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打捞情况时,普拉聚克说,法国海军负责打捞事宜的专家已经前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展开工作,现在“黑匣子”的定位正在“日趋精确”。

  也航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截至目前只有一名乘客在坠机事件中幸存。9日晚些时候,坦桑尼亚搜救人员宣布,又发现了4具遇难者遗体,至此一共找到14具遗体。(新华网巴黎7月9日电/记者 李学梅)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