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局势恶化 巴基耶夫演讲时附近传枪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吉尔吉斯局势恶化 巴基耶夫演讲时附近传枪声
2010年04月15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局势迅速恶化,14日吉总统巴基耶夫的支持者和反对派临时政府的支持者均组织示威活动,双方都有数千人走上街头游行。当天游行队伍当中传出枪声,据信有人在巴基耶夫登台演讲之际开枪。

  据报道,14日,逾1000名巴基耶夫支持者与超过2000名反对派临时政府支持者都在吉南部城市奥什举行游行活动,双方的集结地点相隔仅数百米远。

  而就在巴基耶夫登上演讲台,准备对其支持者发表讲话之际,有枪声从双方集结地点附近传出。

  据信巴基耶夫的车队已经驶离事发现场。

  目前还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