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未登印度失事客机逃过一劫 1人失去16名亲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9人未登印度失事客机逃过一劫 1人失去16名亲友
2010年05月23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报道,22日,一架载有166人的客机在印度南部失事起火,机上158人遇难,仅有8人奇迹生还。此外,原本要乘坐这趟航班的9名乘客因各种原因没有登机,逃过一劫。

  据报道,9名乘客中有在迪拜打工的谢蒂,原本计划乘搭这趟印航快捷航空公司客机回国,但因工作太忙,以致错过这趟班机,逃过一劫,他为此感谢上帝。谢蒂说:“这是神的恩典,使我错过这趟班机,得以存活了下来。朋友为我订了这趟班机的机票,但因工怍太忙,不能搭乘。当我听到坠机的消息,感到很震惊,感谢上帝救了我。我不知要向遇难乘客说什么,我为他们祈祷。”

  而另一名逃过一劫的乘客是长驻沙特阿拉伯经商的谢赫,其祖母刚于前日去世。由于没有直航班机返回芒格洛尔,他由沙特乘飞机前往孟买,预计昨日早上转机回门格洛尔奔丧。

  但是,他的多位亲戚乘搭了失事的印度快运航空公司客机,一场空难瞬间夺去了他16位亲人的性命,使谢赫连续两天遭受丧亲之痛。由于发生空难,谢赫乘搭的航班被迫滞留在孟买。他表示,没人通知他究竟何时才能起飞。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