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拉差帕宋商家祭神 盼红衫军别再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曼谷拉差帕宋商家祭神 盼红衫军别再来
2010年06月09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6月9日电(记者余显伦)曼谷拉差帕宋路口周边各商家,8日在四面佛举办祭拜6尊神灵法会,祈求神灵保佑不要再有集会带来的霉运,并盼早日恢复荣景。

  据此间媒体消息,曼谷拉差帕宋路口业者协会长乃猜,8日率众商家在拉差帕宋路口一带举行6尊神灵祭拜仪式。希望驱除红衫军示威霉运,并在政府部门大力扶助和众商家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在较短时间恢复该路活跃的商贸气氛。

  乃猜表示,此外祭拜神灵是希望唤回众商家的信心,和祈求得到神灵的保佑。此带路段刚发生过示威与骚乱事件,众商家等待多时才可以恢复政局正常。非常希望政府能出台管理示威行动的法律,不要让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乃猜称,拉差帕宋路口一带的景观在政府部门与众人的齐心合力下正在进行修复,特别是曼谷市政府也抓紧展开各方面的检查,希望尽快让此路段回复原来状态。对附近地带小商贩的帮助与安抚方面,政府部门正抓紧展开与落实。但此带路段商业恢复工作希望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推动和投入,众商家则会配合做出多种销售优惠和礼品馈赠等方面的工作。

  乃猜认为,曼谷恢复正常秩序后,最重要的工作是在让外国游客恢复信心。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来促进此处商业气氛的回暖,如在是隆路安排步行街外,还可在拉差帕宋考虑安排步行街的活动。

  乃差表示,恢复工作需要时间,但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大力配合下,这个时间会缩短,争取短期内让众多外国游客的身影再出现在此带路段。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