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种部队神枪手击毙3海盗 获救船长身体健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特种部队神枪手击毙3海盗 获救船长身体健康
2009年04月13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美军依靠特种部队的神枪手,从远距离开枪击中海盗,成功解救被劫挟的美国货轮船长,船长目前健康良好。

  据香港明报报道,船长菲利普斯被4名索马里海盗劫持在救生艇上数日,美国驱逐舰“班布里奇”号一直尾随监视。

  美军表示,当时驱逐舰上的官员,发现有海盗将AK-47对着人质的背后。指挥官认为人质有危险,遂“果断”决定营救人质。

  于是,埋伏在上的美国海军“海豹”特种部队成员,以及其它神枪手,从远距离瞄准救生艇上4名海盗的头部和肩部开火,当场击毙3人,并抓获1人。

  经过军医检查,船长菲利普斯的健康状况良好,目前在一艘美国军舰上休养。军方又指,事先已得到白宫授权可以开火,总统奥巴马曾两次指示,可以杀死海盗。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