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特朗普出席9·11十七年祭:美国之心被埋葬在这片土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9月11日,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美联航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上空笼罩着阴云。当天,一千多人在此处集会,追悼17年前在美联航93号航班坠毁中逝去的40位亡灵。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参加了纪念活动。

  2001年9月11日,4架美国客机被恐怖分子劫持,其中两架撞击了位于纽约的世贸中心双子塔,一架撞击了五角大楼。上午10点03分,被恐怖分子劫持的美联航93号航班在宾州小镇尚克斯维尔附近坠毁,机组成员及乘客40人全部遇难。9·11事件总计造成了近3000人死亡,震惊世界。

  特朗普在讲话中回顾了93号航班上机组成员及乘客反击恐怖分子的整个过程,称这是美国开始反击恐怖主义的一刻。他称赞这群勇者掌握住了命运,也改变了历史。他们通过自己的勇气与行动,成为了永垂不朽的美国英雄中的一员。

  “美国之心的一部分被埋葬在了这片土地。”特朗普说,93号航班的英雄们激励着美国人以相同的勇气和精神继续生活。

  (记者 廖攀 马德林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