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新西兰南岛发生严重车祸 3名中国游客死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新西兰南岛中部的特卡波湖(Lake Tekapo)附近发生严重车祸,导致3名中国游客当场死亡,另有2名中国游客受伤,目前已被转运到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发言人称,车祸发生在Tekapo-Twizel Rd(8号高速公路)与Hayman Rd交会处附近。事发路段没有铺设沥青,是一段土路,同时也是观赏普卡基湖(Pukaki)景色的知名地点。据当地民众称,这条路非常危险,是一段砂石路,经常有盲弯和山道,如果不是一直靠左行驶,就可能遇到大麻烦。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迅速启动领保机制,了解受伤中国公民情况,并积极向他们提供必要协助。目前事故原因和事故相关责任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图片来源 新西兰天维网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