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探访迎来50岁生日的冬季达沃斯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被称为“冬季达沃斯”的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即将于1月21日至24日在瑞士东部阿尔卑斯山小镇达沃斯举行。

  记者在达沃斯会议中心看到,会议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参会人士和媒体代表已开始陆续抵达,办理参会证件。

  已经举办至第50届的达沃斯论坛,今年有哪些新的亮点?记者在现场看到瑞士ABB带来的5G智能机器人,据介绍,这是5G技术结合机器人首次在达沃斯亮相,人们只需在一块平板电脑上绘图,机器人手臂就会同步地自动绘制相同的图形。

  达沃斯论坛大量使用低碳可持续的物料,同时也鼓励参会者乘坐火车前往瑞士。据介绍,第五

  十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连续第四年保持“气候中和”。

  年会期间还将推出众多倡议,其中一项旨在未来十年种植一万亿棵树,以及为十亿人口提供必要的技能培训,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

  记者 彭大伟 编辑 周莹莹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