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驻韩使馆给大邱送口罩 配诗“道不远人 人无异国”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2月27日向大邱捐赠防疫物资。当晚,2.5万多个医用口罩从中国驻韩使馆整装起运、直奔大邱。

  满载口罩的货车出发奔向大邱,车上悬挂着新罗时期旅唐学者崔致远“道不远人、人无异国”的诗词,还贴有“大邱加油!韩国加油!”的横幅。

  截至韩国时间27日下午16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766个,大部分确诊者集中在大邱和庆尚北道。随着疫情扩散,韩国部分防疫物资出现紧缺,尤其是疫情严重的大邱等地。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表示,中韩两国休戚与共,在抗击疫情中守望相助。中国人民永远铭记危难时韩国人民伸出的援助之手。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表示,还将继续筹集防疫物资,声援韩国人民的抗疫。(素材来源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 记者 曾鼐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