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韩国“红色预警”中启动国会选举 投票站“戒备森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4月15日,四年一度的韩国国会选举举行,全国投票站于当天上午6时启动,截至下午13时统计,投票率约为49.7%。由于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各投票站“戒备森严”。

 目前韩国仍处于红色预警状态,所有人进入投票站前,需要接受体温检查,现场有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官方要求民众等待投票时间距必须超过1米,投票箱前排起长队。所有投票者和现场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

 此前,官方号召减少民众聚集、可错峰投票。上周提前进行了缺席投票。确诊患者可通过邮寄方式投票,数万名处于居家隔离人员将于当天普通民众投票结束后,进行统一投票。

 本届选举将产生300名议员。舆论认为,此次选举既是对文在寅政府执政的”中期大考”,也对下届总统选举具有风向标意义。(记者 曾鼐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