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吃不到新鲜竹子 旅加大熊猫将提前归国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加拿大卡尔加里动物园当地时间5月12日宣布,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中国租借给加拿大的大熊猫“大毛”和“二顺”近期将提前与加拿大民众告别。

  该动物园尚未公布大熊猫回国的具体日期,但这比它们原计划的离加时间提前了将近三年。 “大毛”和“二顺”于2013年3月赴加拿大,原本旅居10年。

  动物园表示,在过去两个月中,疫情对运输业的冲击导致大熊猫所食竹子的供应线被破坏。国际航班大幅减少,使鲜竹运输遭遇诸多挑战,竹子质量也受到影响。园方作出了持续努力,但相关变数和影响已超过园方掌控能力。同时园方意识到,当地仍有第二波疫情的风险,鲜竹供应链继续面临挑战。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