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英国为新冠病毒“人体挑战试验”招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2月17日发布公报表示,该国临床试验方面的伦理机构已认可了一项新冠病毒“人体挑战试验”计划,研究人员呼吁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

  据该学院介绍,这是全球首个新冠病毒“人体挑战试验”,志愿者为了研究需“以身试毒”。该试验获得英国政府资助,由帝国理工学院、医疗公司hVIVO以及伦敦皇家免费国民保健制度信托基金会合作开展。

  由于对近期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所知有限,研究人员计划使用去年3月即在英国传播的新冠病毒。同时,研究人员会密切监测整个试验,确保志愿者安全,一旦有需要,医护人员随时可为志愿者提供治疗。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