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美国加州从本周末开始将面临创纪录的高温天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彭博社当地时间6月22日报道,美国加州从本周末(26日至27日)开始将面临创纪录的高温天气,这有可能给加州供电系统带来数天的压力。

  根据美国天气预报中心的消息,周末开始,西北太平洋到加利福尼亚地区的气温将比往常的平均温度高出11至17摄氏度,高温天气会持续到下周。上周,加州部分地区的高温天气持续了数天,最高温度达到约43摄氏度。

  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面临着巨大的供电压力。去年8月,为了满足供电需求,加州曾出现历史性的轮流停电(rotating outages)。

  另根据“美国干旱监测”(U.S. Drought Monitor)网站的报告,加州近95%的地区正在经受干旱。高温天气、干旱、野火、电力供应压力都给加州带来了挑战和威胁。根据远程计算机模型的预测,这种高温模式至少将持续到7月中旬。

  除了加州以外,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也面临着创纪录的高温天气,这将进一步给西部的电力供应带来压力。(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