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17名美国和加拿大人在海地遭绑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17名美国和加拿大传教士及其家人,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被黑帮成员绑架。一个被称为“400 Mawozo”的帮派被认为进行了这次绑架。美国国务院和加拿大相关部门表示已关注到绑架事件,海地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称,调查正在进行中。

  多家媒体报道称,这起绑架事件发生在传教士离开当地一家孤儿院之后,被绑架者中包含5名未成年人。

  海地安全部门的消息来源告诉法新社,被绑的若干人是来自俄亥俄州的宣教团体,他们首次到访这个位于加勒比海的国家就遇险。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宣教组织“Christian Aid Ministries”通过一段音频表示,与该机构有关联的“男人、女人和儿童”被一个武装团伙绑架。

  消息来源指出,据说绑架他们的是海地武装帮派400 Mawozo,数月来出没于太子港及多米尼加边境之间。

  美国国务院并未透露详情,一名发言人仅表示:“美国公民在海外的福祉与安全是国务院的首要之务,我们已注意到相关报道,目前为止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可提供。”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发言人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加拿大官员将与地方当局和“受牵连的非政府组织”合作收集信息。(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