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七国集团将很快敲定俄石油价格上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财政部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七国集团应该很快宣布对俄罗斯石油出口的价格上限,可能每年进行几次调整”。

  有消息人士称,七国集团最快在当地时间23日或24日就价格上限水平作出决定。

  而另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价格上限可能会限定在每桶60或70美元,实施日期预计在12月5日。

  当地时间11月21日,分管能源工作的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称,俄罗斯不会向对俄石油实施限价的国家供应石油和石油产品,将为此重新调整出口方向或减少产量。

  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曾表示,七国集团限制从俄进口石油和对俄石油设置价格上限等提议,只能导致油价像天然气价格一样飙升。(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