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美军F35战机发生事故:机头砸向地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1日,在美军驻日本冲绳的嘉手纳空军基地,一架美军F-35B战机发生事故,画面在社交平台曝光。起初战机疑因电力问题被迫降落,随后在跑道上被牵引时又发生事故。视频显示,战机在跑道上摇摇晃晃,由于起落架发生故障,机头砸向地面。

  美空军F35战机曾多次发生事故。2020年,美军F-35B战机与一架加油机在空中擦撞,致使F-35B坠毁。2018年,美海军陆战队的一架F-35B联合攻击战斗机在博福特海军陆战队航空站附近坠毁。

  (制作 齐艺玲)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