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推迟2030年冬奥会举办地选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奥委会当地时间12月6日宣布,考虑到气候变化及其对冰雪项目的影响,将推迟2030年冬奥会举办地选举。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给予未来冬奥会举办地委员会更多时间来评估各种因素,从而选出最合适的冬奥会举办地。这也意味着国际奥委会将不会在原计划的2023年第140次全会上选出2030年冬奥会举办地。

  国际奥委会表示,有兴趣申办2030年冬奥会的三座城市都已在当天得到通知。

  此前有报道称,有意申办的三座城市分别是美国盐湖城、日本札幌和加拿大温哥华。(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