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一国家公园因大量移民涌入而被迫关闭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2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南端的干龟岛国家公园发表声明称,因近期涌入约300名移民,公园从当日起暂时关闭。

  声明说,公园将从当日起暂时向公众关闭。执法人员和医务人员将评估、照顾近日抵达公园的约300名移民,并将其送往基韦斯特市。声明称,照顾移民需要资源和空间,考虑到访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问题,关闭公园是必要的。

  美国媒体援引美国官员的话称,除了抵达干龟岛国家公园的约300名移民之外,过去几天还有160多名移民抵达佛罗里达礁岛群的其它地点。美国当局说,这些移民是在跨年夜前后开始涌入该国的。

  预计公园将关闭数日,直至另行通知,通往公园的渡轮和水上飞机将暂停营运。(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