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72人客机坠毁起火 尼泊尔总理呼吁召开紧急内阁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克拉的客机突发坠机,机上载有72人,目前已有至少30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尚未确认有人生还,搜救正在紧张进行中。消息称,机上或共有10名外国人。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呼吁召开紧急内阁会议。早些时候,普拉昌达在他的社交媒体推特账户上表达了对事故的悲痛。他还指示内政部、安全人员和所有政府机构开展有效的救援行动。(制作 齐艺玲)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